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感念志工夥伴 衡山行善團辦感恩會 / 聯合財經

2017 / 03 / 13

衡山行善團於3月11日晚間,在台中大和屋舉辦「衡山行善團中區團團長授旗典禮暨感恩餐會」,除了為新一年度甫上任的團長授證,也感念熱心公益的企業及志工伙伴,一年來的支持與無私奉獻,邀請300多位嘉賓參加,臺中市政府社會救助科吳文楦科長、洪慈庸立委、何欣純立委、曾朝榮議員、陳政顯議員等等也至現場致意。此場饗宴,呈現105年度的服務成果,及影片分享出團紀錄,讓在座嘉賓更認同衡山行善團,在協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修繕、整理的付出。

 

社會救助科吳文楦科長上台致詞表示:「在2月26日行善團於大肚出任務時,台中市社會局 呂建德局長特地排出一整個早上的時間,與所有志工伙伴一同油漆粉刷、整理環境,同時看到大家分工合作、全心投入的樣子,呂局長相當感動,期盼之後能有更多機會一同參與出團行善!」國際獅子會國際總會前國際理事,同時也是育達教育機構創辦人江達隆博士更對衡山行善團為社會弱勢的付出,感到肯定!

 

衡山行善團於103年5月1日成立至今,出團服務超過300梯次,協助近250戶家庭,主要服務精神障礙、失智、行動不便等等身心障礙及清貧弱勢家庭,為他們打掃、整理、修繕房子,改善他們的居家環境。衡山行善團 中區總團長 李秀珠表示「行善團成立以來,有相當多的愛心企業及民眾相當支持,我們將這些大愛轉化為動力,盡力服務每一戶案家,讓他們能夠迎接嶄新的生活!」

 

衡山行善團由衡山基金會發起,希望造福更多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協助居家修繕及清潔整理,目前在大台中區已成立11個分團,歡迎各界專業職人,一起加入助人行列,意者可電洽︰04-22381621分機502(週一至週五下午2點後來電)。

 

新聞來源:聯合財經網

我要捐款:線上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