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News

 最新消息

布布靜心 -精神障礙照顧者身心舒壓工作坊(免費課程)

2017 / 07 / 31

每天,您花了許多時間在思考工作、照顧家人、整理家務,那麼,您有多久沒有看看自己、想想自己、專注在自己身上了呢?還記得自己喜歡做些什麼、從什麼事物身上能夠得到樂趣呢?還記得那些樂趣讓您感到愉悅與平靜的感覺嗎?


本場次的工作坊,將要帶著您再度地回看自己,透過手作針、線、布、剪的交織共舞,將專注留在自己正在做的事上,練習專注地享受寧靜的感覺,並能享有專注後的手作成果。

我們將運用簡單的手縫技巧,一起來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心愛袋物,用以盛裝愛、盛裝平靜、盛裝豐滿!

 

師資

學歷

現任

黃宛姿老師

新竹教育大學

教育心理與諮商學碩士

中臺科技大學諮商輔導中心 諮商心理師

台中市婦女福利服務中心約聘心理師

台中市身障資源中心約聘心理師

 

一、主辦單位:衡山社會福利基金會

二、參加對象:身心障礙者家屬、照顧者;不限有針線手縫經驗,但建議視力可承擔細活者。
        預計15人,全程免費,額滿為止

三、時間:106/09/02(六)  9:00-16:00

四、地點: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三樓之二

五、建議:請自行攜帶線剪、尺、針(若您不方便攜帶,我們仍會準備備用器材共用)

六、報名方式:*傳真報名(04)2238-2795 *來電報名 (04)2238-1621 請洽:林社工(下午2點後)

報名表下載

線上報名(請按此)